野村丢生意 被政府排除在120亿美元股票发行交易之外

  金融界美股讯 在因股市信息处理不当而受到处罚之后,野村控股再次遇挫--失去了在一笔120亿美元的股票发行交易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机会。

  日本政府选择了一批证券公司来安排其最新的出售日本邮政控股股票的交易,而周五的财务省公告显示,身为日本最大券商的野村控股被除名了。而在邮政集团2015年三管齐下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以及后来的一次股票出售交易中,野村证券都是主承销商。

  而最新这宗交易势将成为日本本世纪以来的第二大股票发行交易。鉴于野村正遭遇十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丢掉这笔业务将进一步造成冲击。

  “这将打击野村作为承销商的声誉,”松井证券驻东京的策略师Shinichi Tamura称。“这可能意味着野村未来商机的损失;野村强在其向散户投资者出售股票的能力。”

  野村发言人Yoshitaka Otsu不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股票发行 野村证券 散户投资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