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Stifel将阿里巴巴股票列入精选名单:长期看涨

  金融界美股讯 顶级投行Stifel近日将阿里巴巴(美股BABA)股票列入精选名单,目标价220美元。价值投资者和分析师也认为阿里巴巴股票极具吸引力,“是目前值得买入的最佳科技股”。

  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重申看涨观点,表示最近的股价回调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了买入良机。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和经济更多地转向服务业等趋势,将支撑阿里巴巴长期增长。Stifel还预计,阿里巴巴在2020财年将保持30%-40%的有机增长率,这将明显高于同业公司。

Stifel精选名单门槛严苛且处于动态调整之中

  Stifel精选名单相当于一份“投资指南”,门槛严苛且处于动态调整之中。股票基本面良好、长期看涨之外,还要具备短期上涨的势能。过去一段时间,阿里巴巴、亚马逊、Facebook、瑞典迈兹特精密机械(MasTec)、美国废弃物管理公司(WM)等各自行业的翘楚公司,先后被列入精选名单。

  实际上,“买入阿里股票正当时”近期成为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的共识。“阿里巴巴是一只极具吸引力的成长型股票”,价值投资者兼分析师Victor Dergunov说,阿里巴巴的股票被严重低估了。Victor Dergunov强调:“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在过去10年间翻了2倍,且仍未有放缓迹象,到2023年将增长37%,这些都是阿里巴巴收入和利润持续增长的重要利好。”

关键词阅读: 阿里巴巴 精选名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