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客户寻求更高收益 摩根大通的存款增长放缓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一名高管周四表示,该行存款增速正在放缓,因客户将部分资金取出,存放在支付更高利率的竞争银行。

  尽管美联储将当前利率设定在2.25%至2.5%之间,但大多数美国大型银行在上调存款利率方面一向行动迟缓。

  这给一些规模较小、只提供在线服务的银行留下了机会。这些银行正试图利用客户的失望情绪,提供储蓄账户和支付2%至2.45%利息的其他产品。

  摩根大通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戈登-史密斯(Gordon Smith)表示,尽管客户正在取出资金,这导致该行存款增长放缓,但其中大多数客户仍将摩根大通作为主要银行。

  同时也是摩根大通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主管的史密斯说,“人们正在提取存款的一部分。他们把这些存款存放在一个高收益的竞争对手那里,不管它是谁。”

  “这些钱流动性很强,”史密斯说。“然后,它将从那个高收益的竞争对手转移到另一个……但高收益竞争对手并没有赢得主要的银行关系,这显然是至关重要的。”

  史密斯说,银行经常对存款定价进行评估,利率只是客户对银行要求的一部分。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收益 存款 储蓄账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