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加入摩根大通行列 警告第二季度交易业务萧条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最大的两家交易行正在警告业务滑坡。

  花旗集团表示,本季度到目前为止交易收入下降;摩根大通之前也报告该项业务下滑。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rbat认为,方兴未艾的贸易摩擦、英国退欧以及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最近几周打压了市场情绪。

  Corbat周三在纽约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交易收入眼下正在下降,“在不确定的时期,事情往往变得非常沉闷。”

  Corbat拒绝透露花旗本季度迄今的业绩数据,表示首席财务官Mark Mason将在未来几周提供更多细节。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周二表示,摩根大通的交易收入在第二季度的前两个月下降了4%至5%,同时指出“下个月可能会大有改观。”

  Corbat还对花旗改善市场业务业绩的能力表示乐观。他表示,公司致力于加强交易和库管部门的联系,以完善企业客户的体验。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花旗 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