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巨鳄"索罗斯家族理财室聘请了两名信贷基金经理

  金融界美股讯 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规模250亿美元的家族理财室聘请了基金经理Eric Lee和Steve Byrne,与此同时,其美国不良信贷投资的负责人离职。

  “Eric和Steve都将在纽约办公室工作,我们将建立团队以支持他们的策略,”首席投资官Dawn Fitzpatrick周二给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的备忘录中写道。

  这两位基金经理到任之际,正值为索罗斯基金管理美国不良信贷资产组合的Courtney Carson离职去开办一家对冲基金之际。

  Fitzpatrick于2017年从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加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自从索罗斯将其大部分财富转移到他的开放社会基金会后(Open Society Foundations),该基金公司一直在重新调整投资方向。该公司所管理的250亿美元资金现在大部分属于基金会,而不是索罗斯家族。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索罗斯基金 信贷资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