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私人银行建议超配美国、亚洲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汇丰私人银行称,投资者应采取有选择性的策略,聚焦美国和亚洲的消费股以及科技创新领头羊。

  就2019年下半年而言,超配全球股市,偏爱美国和除日本外亚洲的股票,微幅超配中国、新加坡股票;由于欧洲的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低配欧洲股票和信用产品。

  “我们青睐美国和亚洲股票甚于欧洲,是基于经济增长前景的不同,”汇丰私人银行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Willem Sels在马尼拉的吹风会上称。

  鸽派的央行、中国的政策刺激、坚挺的消费需求、技术创新,将让全球经济周期进一步延续,在2019年下半年支持高风险资产。

  不确定性料将引发中国更猛烈的政策反应,以刺激内需增长。

  “中国对私营部门的财政和货币支持可能加倍;私营部门贡献了近70%的经济产值和80%的城市就业,”亚洲首席市场策略师Cheuk Wan Fan称。

  重点关注受国内因素驱动的板块。

  继续小幅超配中国股票,考虑的是北京的政策刺激措施、持续的结构性改革等。

  2019年下半年,存在好机会的是消费板块,其将受益于美国工资上涨和政府刺激措施以及亚洲不断增长的私人财富。

  “科技股料将仍是股市走势的推动因素,”Sels表示。

  2019年底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沪深300指数的目标位分别为31,000/12,500/4,500。

关键词阅读:汇丰 私人银行 超配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