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前妻加入"赠予承诺" 身后捐至少一半身家

  金融界美股讯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发起的“赠予承诺”活动的组织机构周二宣布,过去一年又有18位个人和夫妇(全都是亿万富翁和慈善家)加入该活动,承诺在去世后捐出他们至少一半的财富,其中包括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贝佐斯。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于2010年6月发起这项活动,目前已有200多位亿万富翁加入这一承诺,包括比尔-盖茨、巴菲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夫妇、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等人。

  麦肯齐是现任全球首富杰夫-贝佐斯的前妻,今年较早时两人宣布离婚。贝佐斯同意将亚马逊约4%的股份转让给她。这些股份价值超过350亿美元,使麦肯齐成为全球第三大女富豪。

关键词阅读:贝佐斯 赠予承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