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饿了么”DoorDash估值翻9倍 飙升至126亿美元

  投资者一年前对送餐初创企业DoorDash Inc.的估值为14亿美元,现在他们押注该公司的估值为那时的九倍。

  DoorDash称,在一轮融资交易中筹得6亿美元,对这家旧金山公司的估值达到126亿美元,因为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 UBER)上市后的低迷表现并未吓退投资者,他们仍争相涌入送餐领域。

  这一融资交易对DoorDash的私募估值超过了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 Inc., DPZ)的市值。

  除DST外,在本轮6亿美元融资交易中的其他投资者包括Darsana Capital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以及软银(SoftBank Group Corp.)的Vision Fund。(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DoorDash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