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将“最坏情况”下特斯拉目标价下调至1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乔纳斯(Adam Jonas)将他对特斯拉的“最坏情况”下的目标价从97美元下调至令人瞠目结舌的10美元。

  Jonas指出,该公司债务不断增加,短期需求不足。他的最坏情境包括,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特斯拉的中国销量较预期下降一半,这将导致其市值减少164亿美元。

  Jonas对“正常情况”下特斯拉的目标价为230美元,“最佳情况”下的目标价为391美元。该券商维持对特斯拉的“均配”评级。

  金融服务公司Baird周二亦将特斯拉股价目标从400美元下调至340美元,但仍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周一,特斯拉收于205.36美元的多年低点。此前,Wedbush分析师警告称,特斯拉面临“红色预警”,并下调了其股价目标。

  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下跌38%,周二盘中一度跌破200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