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 目标价16.1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集团5月17日发布研报,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并维持对乐信16.1美元的目标价。

  瑞银表示,乐信在2019年第一季度“获客势头强劲”,并且也在消费分期业务之外,通过开发权益类消费产品等方式,探索如何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推出了全新的消费品牌“乐卡”。“这个产品策略能增加乐信的用户粘性,并从长期上促进其业绩增长。“瑞银在研报中表示。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22%;经营毛利9.07亿元,同比增长101%;非美国会计准则下(Non-GAAP)息税前利润7.42亿元,同比增长197%;净利润5.83亿元,同比增长228%。

  此外,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用户达到4220万,同比增长59.6%;促成借款金额201亿元,同比增长35.6%;在贷余额350亿元,同比增长64.7%;资产表现保持稳定,超过90天的逾期率控制在1.42%。

关键词阅读:乐信 买入评级 瑞银集团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