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企业家不可兼得 去年特朗普资产收入出现下滑

  金融界美股讯 特朗普总统的最新财务披露显示,他去年从几处最引人注目的房产中获得的收入下降,包括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海湖庄园(Mar-a-Lago Club)的收入下降近250万美元,以及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高尔夫度假村的收入下降100万美元。

  根据美国政府道德办公室发布的表格,特朗普从海湖庄园(Mar-a-Lago)获得的收入从上一年的2510万美元下降了10%,至2018年的2260万美元。来自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市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收入从1,420万美元跌至1,310万美元。

  特朗普的收入来源包括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此外,从夏威夷的一家酒店和新泽西州Colts Neck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获得的收入也下降了。特朗普在控股公司特朗普公司(Trump Corp.)的收入下降逾80万美元,至1,480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对特朗普披露的信息进行的分析显示,2018年,特朗普的商业实体总共收入4.348亿美元,比上一年减少了4%。他报告的最低资产价值约为14亿美元。披露表格要求官员报告来自特定实体的收入。

  法律要求特朗普在年度披露中列出他的资产价值和从中获得的收入,并记录他的负债和参与的任何交易。在公布这一信息的同时,特朗普、他的律师和他的公司一直在与国会民主党人争夺他的纳税申报单和财务报表公布权。

  收入下降的同时,特朗普去年花在他最常光顾的房产上的天数也减少了。

  2018年,他在西棕榈滩只打了20天高尔夫球,少于上一年的26天,今年他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只打了25天的高尔夫球,和去年的33天相比有所下降。以上数据由追踪特朗普高尔夫出行情况的网站特朗普高尔夫球计数(Trump Golf Count)的数据统计得出。

  特朗普从一些房产获得的收入有所攀升。特朗普去年夏天访问伦敦后,在苏格兰的特恩贝里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2018年,他的收入增长了300多万美元,至2340万美元。位于迈阿密的特朗普全国多拉高尔夫球场的收入也增长了约120万美元,至7590万美元。

  特朗普在华盛顿的酒店收入也增长了40万美元,达到4080万美元。这家酒店因向游说者、捐赠者和外国政府官员提供服务而受到国会民主党人的批评,其中很多人都住在这家酒店,这可能是讨好特朗普的一个途径。披露的信息显示,这家销售特朗普品牌商品的实体店收入激增。

  隶属于特朗普在线商店的T Retail LLC在2018年实现了52万美元的销售收入,几乎是前一年的五倍。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

  根据特朗普的披露和财产记录,他在一年前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从妹妹玛丽安·特朗普·巴里那里买下了棕榈滩海滨的一处房产。这笔交易得到了佛罗里达州贷款机构Professional Bank的抵押贷款支持,该贷款将于2048年到期,利率为4.5%。

  在就职典礼之前,特朗普将公司的管理权移交给了他的两个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但保留了公司的所有权,这一安排招致了专家的批评。

  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四也提交了财务披露,显示他的孩子们仍欠着逾10万美元的学生贷款。

  他的家人出版了一本关于自家宠物兔子的儿童读物,名为《副总统马龙·邦多的一天》(Marlon Bundo’s a Day in the Life of the Vice President),该书的版税从去年的5万美元降到了不足5000美元。彭斯称他们将把收益捐给慈善机构。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资产价值 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