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50美元版本的廉价平板电脑Fire 7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周四宣布了其Fire 7平板电脑的新版本。新的版本售价仅为49.99美元,现在预订的在6月6日前就可以开始发货。

  长期以来,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一直是IPAD等高端平板电脑的的廉价替代品,并提供了进入亚马逊产品生态系统的便捷途径,包括Alexa语音助手、Prime视频、Prime音乐、该公司的应用商店和亚马逊网站。相比之下,苹果最新推出的iPad Mini尺寸跟Fire 7差不多,但售价高达399美元。

  新款Fire平板电脑的存储空间是之前的两倍,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基础版上获得16GB的存储空间,而且公司还保留了一个microSD卡插槽,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增加更多内存。亚马逊还将销售32GB版本。亚马逊表示,这款机型现在支持Alexa功能,因此你只需与平板电脑通话就可以唤醒Alexa语音助手。该公司表示,这款平板电脑还防摔防水。

  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可以作为ipad的一款物超所值的替代品。Fire HD 8屏幕更清晰,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但售价为80美元。此外还有一款10.1英寸的机型,屏幕为1080p,存储空间为32GB,售价为149.99美元。不过这两款产品周四都没有推出更新的版本。

  Fire 7平板电脑将推出四种颜色,包括黑色、蓝色、紫红色和草绿色。亚马逊还将以99.99美元的价格销售Fire 7儿童特别版,附带一个“儿童保护套”。此外,亚马逊还推出了为期一年的免费时间服务,其中包括一个面向儿童的游戏、应用程序、书籍和视频图书馆。

关键词阅读:平板电脑 microSD 版本售价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