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新屋开工123.5万套 超出预期

摘要
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双双超出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晚间消息,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双双超出预期。

  数据显示,

  美国4月新屋开工环比增长5.7%,至123.5万套,预期120.9万套,前值113.9万套修正为116.8万套;

  4月营建许可环比增长0.6%,至129.6万套,预期128.9万套,前值126.9万套修正为128.8万套。

  好于预期的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1.37美元至1292.82美元/盎司。

  机构评论称,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高于预期,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下行开始为陷入困境的住房市场提供支撑。

  然而,美国土地和劳动力短缺制约着建筑商建造价格更低的房屋,从而阻碍了房屋销售。这也使得美国住宅投资连续五个季度出现收缩。

  由于单户和多户房屋建设的增加,上月房屋开工率上升至5.7%。中西部地区天气干燥,也可能推动开工。此前的调查显示,住宅建筑商信心升至7个月高位。

  自去年以来,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一直处于疲软状态。今年第一季度,美国住宅投资年化率下降至2.8%。

关键词阅读:美国 新屋开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