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企业收购公司宣布其普通股、权证及认股权于2019年5月16日开始分开进行交易

    纽约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8i企业收购公司(简称“8i”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FKKU),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并购对象“)的合并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今天宣布其发行单位的持有者可以自2019年5月16日前后开始选择分开交易其发行单位所包含的普通股、权证及认股权。

    该类普通股、权证及认股权将分别以代码“JFK”, “JFKKW”及 “JFKKR”在NASDAQ资本市场单独进行交易。未分开交易的发行单位将继续以代码“JFKKU”在NASDAQ资本市场交易。分开交易的普通股、权证及认股权也可以重新组合为新的发行单位。

    关于8i企业收购公司

    8i企业收购公司(“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并购对象“)的合并。潜在的并购对象将不受行业和区域的限制,尽管公司打算专注于在亚洲寻找潜在的并购对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关于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会包含非基于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这些前瞻性声明,特别是关于目标企业的寻找,潜在的业务合并或其他此类交易,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出入。公司特此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或承诺公开发布对此新闻稿所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公司在基于事件,条件或场景的变化所带来的对未来预期的变更。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叶元宏,首席财务官
电邮:
电话:+65 6788 0388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田学东
万千财经公关
电邮:
电话:+1 732 910 969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