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威胁因污染问题对特朗普集团罚款

  金融界美股讯 正考虑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一威胁,将从2030年开始每年对特朗普集团处以210万美元的罚款,除非该公司减少其建筑物的排放。

  白思豪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大厅的一次集会上说:“不管你是谁,即便是美国总统,也必须遵守纽约市的法律。”

  在这位民主党市长讲话时,特朗普的支持者在他身后竖起了标语,称他为“失败的市长”,并支持特朗普竞选连任。

  纽约市的一项法律将于5月17日生效,规定了大型建筑的排放标准,包括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58层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

  纽约市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建筑物是该市近70%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罪魁祸首。但到目前为止,白思豪只点名了特朗普集团。

  白思豪的办公室表示,特朗普在该市的8座建筑未能达到2030年排放标准,每年排放约2.7万吨温室气体,相当于5800辆汽车的排放量。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纽约市长 温室气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