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 Jaffray维持奈飞增持评级 目标价44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Piper Jaffra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对1536名奈飞美国用户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同时订阅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和奈飞,还是选择只订阅奈飞或迪士尼+。

  分析师Michael Olson在报告中提到,调查结果显示,73%的奈飞美国用户不会订阅迪士尼+,20%的用户预计会同时订阅这两项服务,只有7%的用户表示会取消奈飞,订阅迪士尼+。

  这位分析师总结称,调查结果表明,奈飞的市场份额损失风险仅限于其基础用户的一小部分。因此,他预计奈飞将继续从传统内容流向流媒体的浪潮中获取相当大的份额。

  Michael Olson维持对奈飞的增持评级,目标价定为440美元。

关键词阅读:Piper 目标价 增持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