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科技股盛宴真的已经曲终人散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加剧,科技股正经历一年中最糟糕的一周。

  尽管该板块下跌了3%,但是受到苹果、微软、思科、IBM和甲骨文等大公司的股价上涨了20%甚至更多的提振,科技板块仍然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表现最好的。

  Newton Advisors的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表示,当下是该板块表现最好的时刻,因为下一步该板块将出现下跌。

  Mark Newton周三在CNBC上表示,毫无疑问,科技股出现了见顶的迹象。等权重科技股ETF--RYT相对于标普500的走势今年首次打破了去年9月以来的上升趋势。

  他说,这至少意味着科技股近期方向的改变,而随着夏季到来,可能会表现得越发明显。他还表示,科技板块最大类别之一的半导体股票已经出现了恶化的趋势。

  Mark Newton指出,半导体与科技行业的情况类似,最初在4月下旬达到顶峰。SMH这一半导体ETF跌到113.50美元附近的水平形成了一个看空的技术形态。如果要证明这只是短期回调,这一ETF需要反弹至117.5美元以上,而这需要上涨至少5%。

  Newton说,半导体股已经开始下跌,科技股出现了资金外流的迹象。这意味着投资人正在离开科技股,目前这一板块的估值非常不合理。

  JouleFinancial董事总经理QuintTatro表示,大型科技股的疲软意味着投资者需要有所选择。他指出,投资者很难避开这一行业。它们拥有最高的增长率、最佳的利润率,在某些情况下,还拥有令人惊嘆的资产负债表。例如,这就是投资者喜欢Twitter的原因。

  Twitter(TWTR)今年涨幅落后于其他社交类股,仅上涨13%,相比之下,Facebook(FB)股价上涨了28%,而SNAP (SNAP)则上涨了54%。塔特罗说,Twitter的基本面应该支持该股的上涨。

  QuintTatro表示,选举周期的到来将极大地促进Twitter平台上的广告销售。TWTR将成为广告支出的一个巨大受益者,是当下仍然值得投资的科技公司。

关键词阅读:美股 科技股 盛宴 曲终人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