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购StoryBots工作室 瞄准儿童内容市场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日前收购了StoryBots公司,后者是Netflix儿童系列节目《Ask the StoryBots》的幕后创作方。

  StoryBot由动画工作室JibJab联合创始人斯皮里德利斯(Spiridellis)兄弟创立,是儿童应用领域近期崛起的新玩家。

  业内人士称,这笔交易表明Netflix开始转向购买知识产权。这也是Netflix继2017年收购Millarworld之后第二次收购内容公司。

  交易完成后,StoryBots将在Netflix内部扩展其系列作品。目前尚不清楚Netflix为收购StoryBots支付了多少费用。

  2017年8月,Netflix宣布收购漫画公司Millarworld,这是Netflix成立20年以来第一笔公布的收购交易。Netflix当时并未透露交易规模,但分析人士预计为50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Netflix 收购 StoryBots工作室 儿童内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