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突破6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比特币周四重返6000美元以上,是去年11月以来首次。

  这种加密货币在2017年12月一度突破1.9万美元,去年12月跌至3136.04美元,自那以来一路反弹,现已回升至到6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北京时间上午10点29分,比特币价格上涨逾2.5%,至6053.14美元。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技术策略师Rob Sluymer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说:“比特币的长期技术概况继续指向一个新的上涨周期。”

  在上周告诉投资者买入比特币之后,这位策略师周三表示,比特币正继续从200周移动平均线的支撑位反弹。

  较早时美国传奇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翁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表示,比特币已赢得了加密货币战争,“我今天对比特币的感觉比我职业生涯的任何时候都好。”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600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