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计《和平精英》2020年盈利 腾讯股价将涨19%

  金融界美股讯 腾讯旗下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于今日正式结束测试,同时其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新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开始公测。两者类型相通,而后者已经拿到版号,有望带动腾讯游戏业务业绩增长。

  花旗银行分析师Alicia Yap说,这款名为《和平精英》的新游戏可能将于2020年开始盈利,腾讯的股价预计将较当前股价上涨19%。

  腾讯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刺激战场》于去年3月推出,截至去年年底,每天吸引了约3000万活跃用户。

  极光大数据(美股JG)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手机游戏市场的头部玩家阵营依然由腾讯主导,《王者荣耀》以16.5%的渗透率排名第一,而《刺激战场》的渗透率攀升至14%。不过测试一年多,《刺激战场》一直因为版号问题无法变现。

  花旗银行分析师Alicia Yap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款游戏很有可能取代《刺激战场》,成为“一款具有团队凝聚力和战术/战略游戏玩法的国内英雄游戏”。

  Yap写道:“考虑到今天《刺激战场》的关闭以及《和平精英》的发行,以及腾讯鼓励最大玩家转向这款新游戏的努力,我们相信我们终于看到了曙光。”

  据报道,Android玩家可以从周三开始注册,而iOS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iOS应用商店的延迟。游戏还将推出为期两个月的促销活动,在此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完成任务和与朋友分享来赢得奖励。

  Yap预计《和平精英》将于2020年开始为腾讯带来收入。但如果盈利开始得更快,该公司的手游收入最早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出现增长。

  她写道,在可预见的未来,《和平精英》也有可能打开全球市场,这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提升腾讯的手游业务。

  Yap维持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预计腾讯股价将达到每股453港元(合57.70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二收盘上涨19%。

关键词阅读:腾讯 买入评级 英雄游戏 和平精英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