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 助力国际业务发展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PT)今日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并发布最新型数字化财富管理产品SquirrelSave。该产品由品钛与香港富卫集团(FWD)在新加坡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PIVOT开发。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女士(Ms. Sim Ann))

  “祝贺品钛这一欢庆时刻……我们欢迎走在金融科技前沿的公司,例如品钛,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同时进行创新和研发工作。我们将扮演好平台的角色,协助金融科技公司进军区域和国际市场。”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女士(Ms. Sim Ann)在发布会开幕词中表示。

  “新加坡是通往东南亚的门户,已成为重要的技术和创新中心……品钛此次将国际总部设立在新加坡,表明了新加坡在促进中国企业的海外拓展以及新中两国之间的紧密连接与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沈颖女士补充道,“新加坡正在采用先进科技,努力打造智能金融中心。我们希望品钛将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带入这一金融科技生态圈……我们将继续与业界携手共进,抓住数字化未来的机遇,期待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品钛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旨在促进其金融科技服务的全球发展,并计划在新加坡成立研发中心,以提升服务能力,开发先进技术,更好地为国际市场上的商业和金融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品钛总裁周静)

  “国际总部的成立是品钛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我们将更好地把中国市场上成功的经验运用在海外市场,使品钛能满足全球可持续普惠金融解决方案的需求。”品钛总裁周静在国际总部成立发布会上强调,“品钛在中国与各个领域的金融与商业伙伴合作,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未来我们将通过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合作伙伴服务更多用户,并提升运营效率。”

  品钛将利用其经过实践验证的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可扩展的SaaS服务体系,为海外市场提供便捷、快速响应和智能的普惠金融解决方案,覆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为更好地响应监管需求和协助当地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品钛还将在新加坡建立独立的数据中心,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共同推动新加坡和其他国际市场的金融科技发展。

  (数字化财富管理产品SquirrelSave发布仪式)

  (右至左:品钛总裁周静、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PIVOT CEO Victor Lye、品钛财富管理业务CEO郑毓栋)

  在发布会上,品钛在新加坡的合资公司PIVOT正式推出了其研发的新一代数字化财富管理产品——SquirrelSave。这是品钛为东南亚市场客户提供创新和定制化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

  (PIVOT CEO Victor Lye)

  SquireelSave是一个完全由AI驱动的数字化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具有资产组合实时配置、定制化风险管理、资产配置动态调整的特点。“为了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专有的游戏化客户画像分析系统,来评估客户的潜在心理特征和风险偏好属性。”PIVOT的CEO Victor Lye强调,“该解决方案将主要面对缺乏投资意识以及不满于现有投资服务的客户,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全球投资服务。我们以‘健康就是财富’为愿景,将投资、保险和医疗领域的数据融合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来推动用户习惯的改善。”

  近年来,品钛在海外业务取得了重要突破,其在新加坡成立的两个合资公司在东南亚市场也取得了重要进展。2017年10月,品钛和香港富卫集团联合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PIVOT为东南亚客户提供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PIVOT于今年三月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可直接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投资服务。

  2018年4月,品钛和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合作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华钛科技(Avatec)为东南亚地区的银行、科技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华钛科技在印度尼西亚的全资公司华钛印尼(Avatec Indonesia)已获得印尼监管局的批准,成为其数字金融创新(Digital Financial Innovation)沙盒计划的信用评分解决方案提供商。除此之外,品钛的海外业务已在澳大利亚、北美、北非和欧洲地区取得重要发展,包括收购澳大利亚知名信贷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nfraRisk,以及和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合作助力其数字化转型。

  周静表示:“新加坡拥有连接亚洲和其它地区的优越地理优势,以及成熟监管和人才潜力。品钛将通过新加坡国际总部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的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品钛 新加坡 国际总部 国际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