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我希望能够再多活几年 人生最重要的是时间和爱

摘要
我希望能够再多活几年。有两件事情没有办法买到,一个是爱,一个是生命,所以我是最珍视这两样东西,我非常幸运在我的生命当中能够对自己的时间有控制,我对时间是非常珍视的,我们有很多钱,我们想做什么当然也能做什么。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于美国中部小镇奥马哈市举行,金融界网站在现场全程直击。

  在下半场提问环节,一位投资者提问称,巴菲特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们在人生现在的阶段最珍视的东西是什么?

  巴菲特:我希望能够再多活几年。有两件事情没有办法买到,一个是爱,一个是生命,所以我是最珍视这两样东西,我非常幸运在我的生命当中能够对自己的时间有控制,我对时间是非常珍视的,我们有很多钱,我们想做什么当然也能做什么。

  芒格也认为,最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时,巴菲特再一次强调了生在美国很幸运,符合他一贯对自己投资生涯的评价。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