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如果股价低于内在价值 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拿出1000亿美元回购

摘要
我们会在股票价格低于内在价值保守估值时回购股票,我们希望确保回购股票可以使多数股东受益。如果我们的股价低于内在价值,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拿出1000亿美元进行回购,但我们当然不会在短期内买这么多,但我们肯定会运用手上的这1000亿的现金去做一些事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于美国中部小镇奥马哈市举行,金融界网站在现场全程直击。

  在大会问答环节时,谈及对伯克希尔股票的回购,巴菲特表示,我们会在股票价格低于内在价值保守估值时回购股票,我们希望确保回购股票可以使多数股东受益。如果我们的股价低于内在价值,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拿出1000亿美元进行回购,但我们当然不会在短期内买这么多,但我们肯定会运用手上的这1000亿的现金去做一些事情。

  我们会在B类股上花更多的钱,因为B类股的交易量相当高(A类股有时流动性非常差)。 芒格表示他认为他们不太在乎自己回购的是哪一类股票。

关键词阅读:回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