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创新中心总裁Andrey:科技公司应学习奈飞的自我革新精神

  金融界网站讯 旧金山时间5月1日下午 “科创·未来”共享全球智慧 中美科技投资人研讨会在硅谷举行。会上,硅谷创新中心总裁Andrey举例奈飞公司在上市17年期间不断自我革新的案例,提示科技巨头公司需要居安思危,寻找行业可能的突破口并且不断尝试敢于创新。

 Andrey Kunov 硅谷创新中心总裁

  Andrey认为硅谷科技具有大企业病,如当年如日中天的Blockbuster在经营形式上的腐朽、对待客户投诉方面的傲慢、以及对待新鲜事物和模式的迟钝,让曾经的DVD租赁第一巨头在NETFLIX崛起的10年里最终化为乌有。后者则在DVD经营模式,和线下转向线上两次风险尝试中鼓足勇气迈出步伐,最终成为硅谷最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流媒体公司。

关键词阅读: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