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Fund创始人张璐:基金投资应借鉴全球经验

  金融界网站讯 旧金山时间5月1日下午,“科创.未来——共享全球智慧“暨中美科技投资人研讨会在硅谷举行。会上,硅谷著名风投公司Fusion Fund创始人张璐介绍了基金的投资哲学。

张璐 Fusion Fund创始人

  张璐强调,即使是完全在美国运营的基金,仍然可以受益于中国等国际经验。在这样一个剧变的时代,很多行业都在不断的迭代更新。比如AI与healthcare领域的结合。中国的医药行业只占据了5%的GDP,却有着更大的潜力。从AI与healthcare领域可能的结合来看,张璐认为,很多的机会等待被发觉。

  张璐提到,现在的斯坦福已经正在筹办智慧医院,20亿美元融资创造全新的医院。让病人从进入医院到开始与医生讨论之前的所有繁琐手续被AI解决,大幅提升诊疗效率。

关键词阅读: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