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创新中心总裁Andrey:世界科技重建加速 大公司挑战激烈

    金融界网站讯 旧金山时间5月1日下午,“科创.未来——共享全球智慧“暨中美科技投资人研讨会在硅谷举行。会上,硅谷创新中心总裁Andrey Kunov提到,世界科技影响的重建速度不断加快,大公司面临的挑战更加激烈。

 Andrey Kunov 硅谷创新中心总裁

  Andrey提到,以五年为单位观察世界高市值上市公司可以发现,更多的上市公司曾经是能源行业,但现在都是科技行业。但这并不意味着科技行业的巨头可以高枕无忧,很多突破性技术可以颠覆巨头公司所处的行业,其他行业的市场潜力被发掘。

  公司管理人的敏感度十分重要,两次抓住机会改变自己的Netflix分别采用线下转线上、内容搬运转为内容创造的战略,成为美国股票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但不是任何管理人都有魄力做到这样改变的魄力。

  公司的未来需要更加创新的模式,扁平的管理,时刻的警惕,才能保证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被同行或者其他行业的创新所颠覆。

关键词阅读: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