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4月创一年多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5月延续跌势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股价周三继续下跌,加剧了投资者的损失。该股上月录得一年来最糟糕的表现。

  该股收跌1.96%,至234.01美元,上月下跌14.7%,为2018年3月以来最大月跌幅。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下跌近30%。

  事实证明,4月对特斯拉来说是艰难的,该公司的华尔街空头阵营因一系列评级下调而不断扩大。

  分析师们警告称,自Model S和Model X推出以来,这两款车型缺乏重大更新,而电动汽车领域的格局正在迅速演变,这表明特斯拉这两款车型的增长故事已经结束。此外,美国联邦税收抵免从7500美元降至3750美元,并在7月份进一步减半至1875美元,也可能对需求构成压力。

  该公司一款Model S电动汽车在上海一个停车场爆炸后,安全担忧加剧了市场对该股的悲观情绪。

  在特斯拉第一季度再度亏损之后,该公司的困境进一步加剧。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终于准备屈服于外界要求该公司筹集外部资本的呼声。此前,特斯拉披露,今年头3个月已消耗掉15亿美元。

  韦德布什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在这一点上,可以肯定的是,特斯拉可能不得不在短期内筹集30亿美元以上的资本,以维持其(资本支出)。此外,鉴于该公司目前的盈利状况,而且目前特斯拉由一位缺乏经验的首席财务官掌舵,债务需求是笼罩它的另一团乌云。”上周该公司公布业绩后,艾夫斯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股价下调25%,至275美元。

  他继续表示:“因此,我们不能再看着投资者的眼睛,建议他们以目前的价格水平买入这只股票,除非特斯拉开始采取措施,将注意力集中在围绕需求问题的现实问题上——这是投资者的核心关注点。”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月度 Model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