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母公司计划推出的比特币公司再次面临延迟

  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母公司一个令消费者更方便用比特币支付的计划面临进一步延迟,因用于执行该计划的比特币期货交易公司Bakkt称其正向纽约州监管机构申请执照。

  Bakkt周一发表博客文章称,已向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ew York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申请成为一家信托公司。

  如果成为信托公司,Bakkt就可以替客户代管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同时遵守旨在确保保护投资者资产的法规。

  但这也意味着Bakkt的推出可能进一步推迟,该公司原计划五个月前推出服务。其它在纽约州申请成为信托公司的加密货币公司也发现这一程序将花至少半年时间。

  Bakkt是纽约证交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 ICE)计划推出的公司。(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纽交所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