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都不值 这位分析师为什么如此看空特斯拉?

  特斯拉(TSLA)周四公布第1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调整后每股损失2.90美元,远远高于华尔街预期的每股亏损0.69美元;营收也低于市场预期。公司财报表示,通过削减开支和提高交付,预计2019年第3季度将重回盈利。

  特斯拉股价昨日大跌1.99%,创下6个月新低。周四盘前继续下跌。一位策略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形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这是一家拥有狂热信徒的公司,那些相信马斯克正在改变世界的人是特斯拉股价被推高至260美元的原因。”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创始合伙人兼总裁Mark Tepper在CNBC节目上表示,“没有哪家公司像特斯拉这样会画饼,却从不兑现的。”

  Mark Tepper表示,特斯拉的真正估值应该比现在低得多。

  “即便我相信特斯拉的未来潜力,35%的预期盈利增长率,即便 PEG较市场溢价很多,特斯拉的估值也到不了100美元/股,100美元已经是高得不能再高了。”Mark Tepper称。

  2013年中期以后,特斯拉股价就没有低于过100美元。如果特斯拉股价真的跌到100美元,则意味着要下跌62%。

  Mark Tepper表示,特斯拉面临很多利空因素,这些都可能会导致股价下跌。这些利空因素包括,税收抵免到期以及竞争加剧。

  “坦率来讲,我认为特斯拉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管理层没有履行他们之前的承诺。我不需要管理层说得天花乱坠,我只想看到执行,但是特斯拉并没有做到这一点。”Mark Tepper称。

  技术面上来看,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特斯拉股价需要保住一个关键水平,才能保证不出现暴跌。

  “特斯拉股票在250美元附近有强有力支撑。所以特斯拉需要站稳这一支撑位才能保持住长期中性趋势,”Katie Stockton在CNBC节目上表示,“最近特斯拉的跌幅很大,跑输大盘。我们需要看到特斯拉站稳250美元这一支撑位才能确认股价基本触底。我认为特斯拉应该能保住这个支撑位,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下行势头有所减弱。”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看空 支撑位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