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已建成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 商家仍可自主选择

  金融界美股讯 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详细阐述了其对于新电商特征、当前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思考。

  在致股东信中,黄峥披露拼多多推出的物流电子面单系统,在短时间内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他认为,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建成这一系统,靠的主要不是拼多多自己,而是整个物流快递行业的人心向背。

  虽然其他主流电子面单系统到现在都要求自身体系商户只能使用其唯一指定面单,但我们依然允许商户选择其他的电子面单系统。

  拼多多希望身体力行促进产业走向开放,将力量从争取垄断与反对垄断的局部利益斗争中解放出来,投入到更值得我们全力比赛的——例如农产品上行的物流效率提升等更有利于社会和大多数消费者和劳动者的难事上来。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电子面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