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下沉市场用户净增1亿 继续成电商“下沉王”

  金融界美股讯 QuestMobile发布的新一季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拼多多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净增1亿。规模和增速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在互联网全量应用中,拼多多月活用户增量仅次于抖斗和支付宝。

  ▲QM最新报告指出,拼多多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净增1亿,规模和增速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QuestMobile分析认为,下沉市场是拼多多用户规模持续高速增长的核心动因之一,并指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普遍低于农村居民,下沉区域的居民消费潜力进一步增强。

  此前,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瑞银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大部分品牌商将拼多多视为新增获客的主要来源,相较其他平台或是线下渠道,品牌商在拼多多的获客成本非常低,且ROI(投入产出比)具有显著优势。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低线城市的平均消费增速远高于一二线城市,且该群体暂未形成稳定的品牌喜好,是各大品牌商增量市场的主要来源。而在低线城市,拼多多拥有最高的渗透率,已成为品牌增量扩张的首要渠道。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下沉市场 用户净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