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旗下DWS:青睐与瑞银的资产管理业务合并

  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德意志银行的基金业务认为,与瑞银集团的资产管理公司合并是首选的战略选择,不过仍在继续寻求其他可能性。

  知情人士称,DWS Group和瑞银资产管理部门就潜在合并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达成一致是一个复杂问题,因为德意志银行不愿意放弃对DWS的控制。他们表示,目前没有达成任何决定,仍有可能做出其他选择。因为讨论内容不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

  彭博新闻社本月报道称,瑞银一直在考虑与DWS合并,DWS则在与瑞士银行以及包括Amundi SA和Axa SA在内的其他资产管理公司就各种形式的合作进行磋商,其中包括建立合资企业。

  DWS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该公司的市值为65亿欧元(73亿美元)。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DWS和瑞银正在就合并其资产管理业务进行“认真”谈判。

关键词阅读:德银 瑞银 资产管理 业务合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