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会见推特CEO 抱怨自己流失粉丝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白宫会见了推特公司(Twitter)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在会见中花了大量时间询问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些推特粉丝。

  此次会见几小时前,特朗普还暗示推特对他有偏见。他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推特最幸运的就是遇到唐纳德-特朗普。真是这样,但他们并不善待我这个共和党人。非常歧视,很难让人登录。不断移除粉丝。怨声载道。”

  但在此次会见后,特朗普发推文称:“今天下午在白宫与推特的杰克进行了很棒的会谈。讨论了有关他们平台以及整个社交媒体世界的很多话题。期待着保持一个开放的对话!”他还发布了一张与多尔西等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合影。

  推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尔西“今天应邀与美国总统举行了建设性会晤。他们讨论了推特在2020年美国大选前保护公众对话健康的承诺,以及应对阿片危机的努力。”

  与其他美国大型科技公司的CEO不同,多尔西此前从未会见过特朗普。他没有被邀请参加2016年12月其他主要科技公司高管与当选总统特朗普的会晤。路透社2016年曾报道称,特朗普对推特感到愤怒,因为该公司拒绝了他的竞选团队的一项广告交易。

  据社交媒体数据公司Keyhole统计,去年7月推特开始清除可疑账户以来,特朗普已流失了20.4万个粉丝。

  特朗普是一个多产的推特用户,截至周二下午,他的账户拥有超过5900万粉丝。特朗普几乎每天都在使推特与公众直接沟通,讨论影响到他执政的各个方面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推特 流失粉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