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商业:瑞幸咖啡在美提交IPO申请 挑战星巴克主导地位

  外媒 Fox Business 22日报道,总部位于北京的连锁咖啡企业瑞幸咖啡(Luckin Coffe)周一申请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该公司希望挑战竞争对手星巴克在中国的主导地位。

  瑞幸咖啡目前是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该公司表示,将寻求通过IPO筹资1亿美元,但未透露IPO售股数量。IPO完成后,瑞幸咖啡将在纳斯达克(Nasdaq)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LK”。

  Fox Business报道中还指出,瑞幸咖啡招股书中披露,到2019年底,在中国再开设2500家门店,超过运营3700多家门店的星巴克。目前该企业已在中国开设了2370家门店。

  瑞幸咖啡表示,中国咖啡市场的渗透率很低。品质不一致、价格高企和不便,阻碍了中国新鲜咖啡市场的增长。“我们相信,通过解决这些痛点,我们的模式成功地推动了中国咖啡消费的大众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网络(就店面数量而言)。”

  瑞幸咖啡招股书披露,未来发展的重点将放在移动技术、简化的商店体验和菜单折扣上,以吸引新用户。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