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只新股未来潜力无限 但哪一只更值得买入?

摘要
Pinterest 一直都被市场看好,未来料将继续超常发挥。而基于云服务的视频会议专业服务公司Zoom Video未来有望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上周刚上市的2只新股都异常火爆。Pinterest(PINS)引发众多关註,上市首日大涨28%。但是另一只关註较少的股票Zoom Video(ZM)上市首日飙升72%。

  这2只股票后市都有望表现不错。Pinterest 一直都被市场看好,未来料将继续超常发挥。而基于云服务的视频会议专业服务公司Zoom Video未来有望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Pinterest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截至上个月低,月活达到2.91亿。Zoom Video不是像Pinterest那样主要面向消费者的公司,该公司主要依靠企业订阅服务来赚钱。Zoom Video没有说明其实际客户数量,但是在招股说明书上提到该公司拥有50800个至少拥有10名以上员工的企业客户。其中344家大客户占其去年总营收的30%。

  增长应该胜过品牌认知度。Zoom Video2019财年营收增长114%,上一年增速达到了148%。Pinterest在增长方面也并不差,去年该公司营收增长60%,前一年增速也高达58%。Pinterest营收增速略有提升,但是Zoom Video营收增速是几乎是Pinterest的两倍。

  我们再从盈利方面对这2家公司进行比较。如果这2家公司只有1家目前已经实现盈利,很多人肯定认为是 Pinterest,因为Pinterest具有可扩展的社交模式。然而事实并非如此。Pinterest亏损有所减少,但是仍然处于亏损状态。而Zoom Video去年小幅盈利。

  从估值方面来看,这2只股票都不便宜。虽然Pinterest市营率更低,但是只有Zoom Video的市盈率为正。这2只股票上周四上市的时候非常热门,都是因为未来的增长潜力,而不是他们过去的成就。

  投资者对这2只股票都很兴奋。Pinterest通过其视觉发现引擎吸引用户,人们可以轻松的分享图片和浏览他们感兴趣的图片。Pinterest是广告营销接触目标受众的绝佳途径。Zoom Video通过视频会议这一细分市场切入,从长期被科技巨头占领的视频通话市场分得一杯羹。

  今年,很多新股上市之后就遭遇抛售。但是Pinterest 和 Zoom Video这2只股票预计能够很好地抵御波动。这2只股票对投资者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增长和盈利的角度看,Zoom Video是更好的选择,毕竟Pinterest太过依赖变幻无常的社交媒体用户。

关键词阅读:美股 新股 PINS ZOOM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