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稳定收入 那投资者可能要考虑买入这两只股票

  你很可能正在寻找那种能够带来稳定收入的股票。寻找那种分红丰厚,过往歷史业绩辉煌,未来前景明确的股票。

  那么下面这2只股票,非常适合你买入:综合能源巨头荷兰皇家壳牌(RDS-B)和房地产信托投资W.P. Carey(WPC)。

  Royal Dutch Shell

  荷兰壳牌分给投资者的股息率高达5.8%,在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远远高于标普500指数的2%的股息率。虽然该公司股息率自2014年以来就没有上调过,但是情有可原。1.2014年中期油价暴跌导致壳牌采取谨慎的态度,既保证投资,又保证股息。2.该公司在2016年行业低迷期进行了大规模的机会性收购,导致起长期债务翻了一番。

  收购完成后,壳牌一直致力于降低杠桿率并改变其业务组合。其目标是成为石油、天然气和电力各业务齐头并进的能源巨头。这是为什么退休人士应该选择壳牌的股票。因为该公司正在为未来做准备,积极拥抱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收购电力站,还有投资可再生能源资产等。

  那么壳牌的债务情况如何呢?壳牌的长期债务在2017年初达到了830亿美元的峰值。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债务已经降至670亿美元以下,下降近20%。债务下降只要得益于为转变业务组合而进行的资产出售。虽然长期债务占公司资本结构的大约四分之一,但是壳牌有着持有巨额现金以确保能够抵御油价波动的歷史传统。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拥有近270亿美元现金。

  总而言之,壳牌是一家稳健的能源巨头,正在随着世界能源格局的变化而不断转变。

  终有一天,壳牌债务能够减少到能够上调股息的程度。但是,在此之前,这家公司的股息也已经属于行业里面比较高的了。

  房地产信托投资W.P. Carey

  房地产信托投资W.P. Carey给投资的股息率高达5.2%,远远高于同行均值3.7%。

  Carey主要在凈租赁行业经营,这意味着承租人为他们占有的房产支付大部分成本。Carey通常直接从公司购买关键资产,然后通过长期协议立即租回去。这更像是融资协议,承租人通过这种融资协议筹集现金,用于经营业务,而 Carey则获得了客户。 Carey专註于发起这些交易,因此他们可以控制条款,获得更好的租赁费率。

  Carey独特之处在于,与通常偏爱零售资产的同行不同,Carey 长期专註于多元化经营。办公室物业占25%左右,工业物业占23%,仓库占21%,零售占18%,比任何一个同行都要多元化。此外,Carey在全球范围内也涉猎广泛。三分之三的租金来自于美国市场,其余则来自海外市场,主要是欧洲市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多元化使其能够在找到最佳机会的任何地方投入资金。

  Carey回馈投资者的歷史悠久,连续22年上调股息。过去10年,股息增长年率稳定在7%左右。

  Carey最近一直在精简业务,关闭资产管理部门,购买非交易性房地产信托基金。这个过程已经基本完成,投资者对于其新的,更好理解的商业模式更加满意。但是如果你现在就买入,还是能收益不错的。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投资 稳定收益 壳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