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上调利润预期 但损失了更多的手机用户

摘要
Verizon Communications周二上调2019年获利预估,且季度获利优于华尔街预估,因其专注于削减成本,但这家美国无线运营商失去的手机用户数量超过分析师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Verizon Communications周二上调2019年获利预估,且季度获利优于华尔街预估,因其专注于削减成本,但这家美国无线运营商失去的手机用户数量超过分析师预期。

  Verizon表示,目前预计调整后的利润增幅将低于个位数。此前该公司曾表示,2019年的利润将与去年同期持平

  Verizon首席财务长埃利斯(Matt Ellis)说,公司核心无线业务的利润率受到第一季度会计变化的压力。埃利斯在一次采访中说,没有这些项目,“生意做得非常好。”

  新街研究公司(New Street Research)分析师乔纳森-卓别林(Jonathan Chaplin)称,结果喜忧参半,因为Verizon上调业绩预期似乎“完全是受到线下项目的推动”。

  Verizon股价早盘下跌2.2%,报57.09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净流失了4.4万名每月付费的手机用户,因为几乎没有大幅降价促销活动。据研究公司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将净流失2.5万名用户。

  Verizon上个月在美国的两个城市推出了5G移动网络,对现有无限套餐的用户额外收费10美元。该公司计划今年投资170亿至180亿美元来建设其网络。

  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可归属于该公司的净收入从上年同期的45.5亿美元升至50.3亿美元,合每股1.22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经调整后,Verizon每股盈利1.20美元,超过分析师1.17美元的预期。

  Verizon Media Group的营收为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因该公司桌面广告收入减少。Verizon Media Group的前身为Oath,包括雅虎(Yahoo)和美国在线(AOL)等媒体品牌。由于观众继续转向更廉价的流媒体服务,该公司在本季度净流失了5.3万名Fios视频客户。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只会失去4万名视频客户。

  Verizon周二表示,它正与谷歌合作,为其客户提供YouTube TV服务。当季营业总收入增长约1%至321.3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估的321.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威瑞森 上调 利润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