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的IPO承销商分析师建议:赶紧抄底Lyft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对Lyft的舆论周二大幅转向正面,此前许多参与Lyft首次公开发行的银行分析师敦促客户买入Lyft表现不佳的股票。

  投资者还需要的等待25天才能得到Lyft上市承销商的意见,但目前,至少其中有八家对其股票给出了看涨建议。该股在首日交易中较开盘价格下跌了约30%。

  在周二之前,只有未参与IPO交易的银行才被允许对该股提出建议,而该集团内部的意见显然更为怀疑。其中只有四家公司将Lyft推荐为“买入”或同等评级,六家公司将Lyft推荐为“持有”,一家推荐为“卖出”。

  尽管监管规定将投资银行业务与研究业务分开,但参与IPO的银行分析师在发表初步意见时,很少对一只股票发表悲观看法。在开市前,Lyft的股价一度上涨3%,但在正式开盘后不久,该股仅小幅上涨。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股票研究董事总经理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我们仍然认为,为了从华尔街获得信誉,该公司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过去几周的抛售压力似乎正在减弱。”艾夫斯没有参与承销。

  开盘前,至少有11家券商对Lyft的评级为“买入”,或相当于“买入”。这些券商的投资部门承销了这笔交易,包括杰富瑞(Jefferies)、摩根大通(JP Morgan)和Piper Jaffray。

  Piper Jaffray预计,Lyft将取得“强劲的近期业绩”。该公司表示,Lyft近几个季度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增长,但它相信,实现净利润为正的道路将是“多年的旅程”。该公司推出的保险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78美元。

  以周一的股价计算,Lyft的市值约为170亿美元。它和优步都警告称,它们可能永远不会盈利,这让投资者很难估算它们的价值。

  尽管优步在美国与Lyft展开竞争,但多数分析师对Lyft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表示:“优步的申请增加了压力,我们承认,即将到来的路演可能在短期内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但我们相信Lyft将继续表现良好。”

  据路透社报道,优步计划出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股票,估值在900亿至1000亿美元之间。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有望在5月份进行。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Lyft至少有6家承销商也支持优步的交易,其中包括Canaccord、考恩(Cowen)和JMP Securities。目前,覆盖Lyft的21位分析师中,有14位将该股评级为“买入”或更高,7位为“中性”,1位建议“卖出”。

关键词阅读:Lyft 承销商 抄底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