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三星将回收所有用于测评的Galaxy Fold手机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知情人士在周二透露,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回收分发给测评人士的所有三星Galaxy Fold设备,以调查多起屏幕破损情况。

  三星电子本计划于4月26日在美国发布公司新款折叠屏手机,但在此之前连续遭遇挫折。部分科技记者在使用了该设备一天之后,发现了屏幕断裂、凸起和闪烁等问题。

  公司因此推迟了这款手机的发布,具体推迟时间不明。同时,回收已经分发出去的所有设备并调查屏幕问题。公司称,初步调查显示,问题可能与暴露在外的铰链受到的影响有关。

  一名三星电子代表拒绝在周二进一步发表评论。

  三星电子股价随后下跌0.4%。但是,公司的部分供应商,比如铰链制造商KH Vatec的股价跌幅高达3.1%。

  一名熟悉三星电子供应链的知情人士说,KH Vatec对Galaxy Fold中使用的铰链进行了内部调查,但未发现存在任何缺陷。该供应商拒绝发表评论。

  三月份,三星发布一则视频,展示Galaxy Fold手机可折叠20万次的耐久性测试。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负责人DJ Koh也一再强调,可折叠手机是智能手机的未来。

  分析师认为,尽管屏幕问题不会影响三星的资产负债表,但推出新设备的发布可能会让三星在努力成为创新先行者的路上前功尽弃。

  在数个案例中,测评人士误将屏幕上的一层薄膜当做一次性保护膜撕掉了。“三星在向测评人士寄送样机的时候,没有给出明确的指示告诉用户如何正确使用设备,实在是失误。而且,公司还需要修复屏幕闪烁的问题,”SK Securities的分析师Kim Young-woo说。

  一名要求匿名的三星员工表示:“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还有机会在向大众出售新款手机之前,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他们就不会有类似的抱怨。”

  三星已经向预订了Galaxy Fold的消费者发送邮件,告知新品发布推迟一事,网络媒体在Twitter写道。“您的预订确保您可以在第一时间尝鲜到我们的创新技术,”三星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将会在未来两周内向您提供更具体的最新出货信息。”

关键词阅读:三星 回收 Galaxy Fold 手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