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股叫苦连天!被全民医保坑害何时才是尽头

  美国医疗业ETF-SPDR的股价自上周一(4月15日)以来下跌逾4%,投资者欲哭无泪。Piper Jaffray(PJC)的首席市场技术人员Craig Johnson表示,医药股的前景并不乐观。Johnson上周四(4月18日)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中表示,过去一个多月,相对于标普500指数,医药股的表现相对较差。

  投资者从K线组合分解图表中可以看到RSI指数和价格之间的差异。Johnson认为下一个支撑位是85美元。Johnson称,若不能守住该水准,下一个支撑位将为74美元。 Johnson称现在不买入医药类的股票,因为此类股票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表示,投资者应在短期阻力增加的情况下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Bernie Sanders、Elizabeth Warren和Kamala Harris表示,支持医疗保险的所有立法,而特朗普则承诺在2020年总统大选后解决医疗问题。在国会流传的所有提案中,都有几项医疗保险的提案,其中一些提案主张废除私人保险,而另一些提案则会给出不废除私人保险的其它建议。尽管如此,美国的医疗行业仍深感担忧。

  上周二(4月16日),UnitedHealth(UNH)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ichmann表示,全民医保将破坏美国医疗体系的稳定。但Tepper表示,Wichmann对全民医保的担忧有些过头了。Tepper也确实认为在短期内,购买医疗行业的股票存在政治阻力,但Tepper认为长期投资者现在有机会在一个不错的价格买入这一行业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医疗股 全民医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