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是CGC也不是ACB 美国银行首选大麻股居然是这只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大麻将是未来赚大钱的绝好机会。随着合法大麻行业快速发展,华尔街投行们都预计未来十年大麻行业将会出现大幅增长。Cowen Group认为,到2030年大麻行业销售将达到750亿美元,Jefferies认为,到2029年,大麻行业销售将达到500亿美元。2018年,大麻行业销售只有122亿美元。

  既然这个行业未来会迅勐发展,那么华尔街和投资者将涌入这个未来的投资机会。但是,到目前为止,华尔街还未决定哪只大麻股是最好的。

  上周,美国银行开始对4只大麻股进行评级,其中3只评级为买入。其中2只是最为流行的大麻股:Canopy Growth(CGC)和Aurora Cannabis(ACB)。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美国银行认为最好的大麻股确是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HEXO(HEXO)。美国银行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4加元。距离目前价位高出59%。

  为什么选择HEXO?美国银行分析师Christopher Carey 在报告中表示,因为该公司市场地位极具吸引力。

  在收购Newstrike Brands之前,HEXO正在朝着实现10.8万公斤的年产峰值前进。收购Newstrike Brands之后,HEXO产量有望达到15万公斤每年。此外,该公司管理层预计2020财年将实现4亿加元的销售额,这样算起来,HEXO将是行业内市销率最低的大麻股。

  此外,HEXO还有很多机会扩展到大麻衍生品行业。该公司与Molson Coors Brewing的合资企业将在今年秋季推出非酒精大麻饮料。HEXO未来肯定会进一步朝CBD产品,提取物,电子烟,可食用物等衍生品方向发展。

  为什么美国银行首选HEXO那么令人意外呢?因为华尔街投行对HEXO的看法差距很大。美国银行给予HEXO买入评级,目标价10.48美元,但是Jefferies却给予HEXO卖出评级,目标价4.25美元。

  那么美国银行的选择是正确的吗?HEXO在大麻干花市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在收购了Newstrike之后,销售量有望出现大幅增长。HEXO未来的发展如何关键在于能否进一步发展利润率更高的大麻衍生品。如果可以的话,并且毛利率显着提高的话,美国银行对HEXO的目标价很容易就能达到。

关键词阅读:CGC 美国银行 大麻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