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建议采取对冲措施应对潜在的贸易动荡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认为,投资者应利用对冲工具减轻一些贸易风险事件的影响。

  今年,随着股市上涨、美联储变得更加鸽派,贸易忧虑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为过去时。但仍不能完全忽视,因为美墨加贸易协定还在审批程序、美国还在考虑实施汽车关税。

  “比起大规模调整资产配置策略,对冲是投资者处理这些事件的更好方式,”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写道。“我们预计积极结果为主,负面结果要么不太可能(美墨加),要么昙花一现(汽车/欧盟)。”

  策略师Andrew Sheets和Serena Tang写道,持有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方差/标普500指数方差,是对冲潜在汽车关税的好办法。这是因为,欧洲股指的隐含波动率低于美国股指,如果欧盟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这可能会逆转。策略师Sheena Shah建议通过期权做空欧元/日元。

  对于那些拥有墨西哥本土资产的投资者,策略师Andres Jaime推荐基于美元/墨西哥比索的对冲手段,来解决美墨加协议批准的不确定性,因为比索多头仓位看起来“太多”。Jaime说,摩根士丹利的基本情形是美墨加协议获得三国批准,这将使比索保持强势,因为高利率支持比索。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对冲 隐含波动率 股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