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减产及库存下降支撑 原油微幅收涨

摘要
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协议将在6月份到期,投资者权衡未来原油生产前景;同时沙特削减原油出口量以及美国库存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原油小幅走高。纽约原油微涨0.4%报收64美元;本周累计上涨0.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协议将在6月份到期,投资者权衡未来原油生产前景;同时沙特削减原油出口量以及美国库存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原油小幅走高。

  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美国与英国的原油交易市场都会休市。

  据报道,沙特3月份的平均每日原油出口量减少了27.7万桶,降至700万桶/日之下。而美国制裁委内瑞拉与伊朗的行动使原油供应紧张,使油价得到更多支撑。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4美分,涨幅0.4%,收于64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原油 沙特 减产 库存数据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