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新App 取代“查找我的iPhone”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应用(App),旨在取代“查找我的好友”(Find My Friends)和“查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应用。

  这款新App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正由该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测试。知情人士称,新应用程序具有与上述两款应用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iOS和MacOS平台上。

  报道称,新的统一应用程序包含了一项改进的查找用户设备的能力。这项名为“查找网络”(Find Network)的功能允许在没有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跟踪。

  除了与家人分享自己的位置外,用户还能与任何朋友分享自己的位置。朋友也可以发送位置共享请求给其他人。当一位好友与一名用户共享其位置时,当这位好友到达或离开一个特定的位置时,还能创建通知。

  通过这款新应用,来自用户或其家庭的所有设备都可以被定位,包括Airpods无线耳机。此外,苹果还希望用户能使用这款应用追踪任何项目,而不仅仅是他们的苹果设备。

关键词阅读:苹果 新App 取代 查找我的iPhone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