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商Zoom将IPO发行价定在36美元 估值92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软件开发商Zoom将IPO发行价定在每股36美元,高于此前已经上调的发行价区间,该公司对IPO的估值为92亿美元。

  Zoom原定于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最初的定价区间为28美元至32美元,但投资者对这家盈利能力强、增长迅速的公司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最终的发行价远远高于这一区间。CNBC周三早些时候报道称,该公司将把价格定在33美元至35美元之间的高端,甚至可能更高。

  Zoom于2011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市场中人气飙升。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激增118%,达到3.305亿美元,净利润为758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Zoom 发行价区间 IPO 软件开发商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