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仍未放弃凯恩和摩尔的美联储提名

  金融界美股讯 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 )周二表示,即使特朗普政府支持美国中央银行的两个选票,白宫仍然在与其他潜在的美联储候选人进行谈话。

  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告诉白宫以外的记者,政府仍在支持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和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

  Politico周二早些时候报道称其他候选人正在接受采访和考虑美联储的工作。 当被问及对这份报告的评论时,库德洛说:“我们正在与一些潜在的候选人交谈,我们总是这么做。”

  参议院共和党人已经明确表示反对凯恩的提名。 但Politico报道说,特朗普总统尚未完全放弃这一想法。

  此前达拉斯联邦储备委员会前负责人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就曾抨击总统特朗普计划将两个政治盟友加入美国中央银行的主要决策委员会,并表示两人都不会获得参议院的批准。

  费舍尔表示,总统试图渗透美联储理事会并剥夺其独立性,这一举措可能会被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否决。

  费舍尔是为数不多的公开批评特朗普提名摩尔和凯恩的美联储官员之一。 前投资顾问和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对此也提出了尖锐的批评,表示怀疑特朗普最终是否会提名凯恩,并补充说他希望看到美联储提名人“在政治世界之外”。

  华尔街专业人士对此也持怀疑态度。Capital Alpha的合伙人伊安-卡茨(Ian Katz)表示,仍然怀疑凯恩甚至会被提名。“白宫可能正在等待有多少共和党参议员表达严重保留意见。 如果超过两三个,政府可能会改变凯恩的看法,“卡茨说。

  不过,100多名保守派人士试图争取对前华尔街日报编辑作家摩尔的支持。他们周一发布了一份支持信,其中包括福布斯主编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和前美联储副主席曼利-约翰逊(Manley Johnson)。

  这封信言简意赅:“我们联合签名,支持史蒂夫摩尔被提名为美联储理事。”

  库德洛说,白宫仍然支持这两个提名人选。但是政府并没有将他们的提名送到国会山,因此人们猜测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被正式考虑。

  “赫尔曼目前正在经历审查程序,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库德洛说。他说,在这个过程完成后,将会决定凯恩何去何从。

  自去年夏天以来,特朗普再三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表达了不满。周末,总统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如果美联储“正确地完成其工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上涨10,0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过去12个月内上涨约8%,这个时期进行了三次加息。

  特朗普已经选出五位美联储理事中的一位,包括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现在美联储理事会的七个席位中有两个空缺职位。

  美联储的利率委员会由美联储理事和五位地区联邦储备银行主席组成,除了作为委员会副主席的纽约联储主席外,他们都有投票权。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联储理事 提名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