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坚定的华尔街多头下调目标价:我们错了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股价周三下跌,该公司最坚定的华尔街多头之一自2015年末以来首次下调了其股价目标。

  特斯拉股价周三下跌1.2%,至269.98美元,目前仍远高于2015年10月7日的240美元。当时Baird的本-卡洛(Ben Kallo)将特斯拉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将目标价下调335美元,至282美元。

  他在2016年3月将自己的评级调高至跑赢大盘,并在去年12月稳步将自己的目标价上调至465美元,比当前价格高出70%以上。然而,在周三,Kallo将他的目标下调至400美元,这仍比FactSet的平均318美元高出25%左右。

  “我们错了,”卡洛写道,“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业绩不足以改善我们认为过于负面的市场情绪。”

  特斯拉的股价在2019年和过去12个月分别下跌了19%和6%。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拉开了该股最新跌势的序幕,因为投资者继续担心对该公司汽车的需求。

  尽管卡洛认为特斯拉今年应该通过资本市场筹集资金,但他并不认为特斯拉即将面临现金短缺。

  不过,他确实大幅下调了对2019年和2020年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从3.67美元和12.15美元下调至1.82美元和6.92美元。

  卡洛从根本上看仍然看涨,他的最新价格目标仍比当前价格高出近50%。

  卡洛写道:“我们仍然认为特斯拉是一个主要的颠覆者,我们认为新产品的推出、生产线和创新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将推动增长。虽然我们承认,市场情绪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改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为随着公司实施增长战略,股价将会走高。”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目标价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