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订户数量上升 但美国国内订户增长放缓

  NetflixInc.(NLFX)称,第一财季美国国内订户增长放缓。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加紧应对来自好莱坞的新竞争以及投资者更多的审视,投资者越来越关注该公司是否能够维持其高速增长。

  Netflix称,第一财季共新增960万订户,但美国国内订户仅新增170万,不及上年同期。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无论是美国国内还是海外,订户增长都将放缓。Netflix不久前上调了服务价格。

  美国市场的疲软凸显出国际市场对已成立近22年的Netflix的重要性。

  截至3月底,Netflix在全球拥有1.489亿付费订户,高于该公司自身预计的1.482亿。以付费订户数量计,Netflix的规模已超过HBO、Hulu等其他订阅视频服务。

  Netflix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了34%,但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0.5%。

  未来几个月,Netflix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 DIS)、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和HBO母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的竞争。

  周二,Netflix在写给股东的信件中称,观众足够多,业内每一家公司都有机会分一杯羹。该公司称:“我们认为市场需求巨大……Netflix只是满足了一小部分需求。”

  Netflix周二称,预计第二季度将新增500万订户,其中美国国内料新增约30万。预计该公司将发布新一季热门电视剧,包括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最新一季电视剧《王冠》(The Crown)和《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上调订阅价格将为Netflix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该公司正继续投入大笔资金吸引制作人才加入其流媒体服务,并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版权。去年Netflix在授权和内容制作方面花费了120亿美元。

  Netflix第一财季利润增加至3.44亿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2.9亿美元。第一财季收入同比增长22%,至45.2亿美元,为连续第四个财季录得收入增速放缓,但该数字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4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订户数量 增长放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