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二季度EPS预期低于预期 盘后重挫逾7%

  金融界美股讯 Netflix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收益,第一季度营收符合分析师预估,但Netflix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预期低于最低分析师预估,盘后一度跌超7%。

  Netflix第一季度营收45.2亿美元,分析师预估45亿美元(区间44.4亿美元至45.7亿美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76美分,分析师预估58美分(区间53美分至74美分)。

  Netflix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0.55美分,分析师预估99.03美分(区间55美分至1.4000美元)。

  Netflix称,预计苹果,迪士尼服务不会对公司增长产生重大影响。随着Netflix帮助开拓的流媒体领域日益被传统媒体公司占据,分析师们正在寻找Netflix将如何满足需求的答案。

  迪士尼最近推出了流媒体服务Disney+,引起了轰动。该服务以其庞大的电影和节目库为特色,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远低于Netflix每月13美元的标准计划。迪士尼表示,今年将从Netflix撤下电影。

  虽然迪士尼+较低的价格和面向儿童和家庭的目标受众可能会给消费者留出在不止一项服务上挥霍的空间,但Netflix的股价在迪士尼推出新服务后的第二天下跌了4.5%。一些分析人士担心,迪士尼可能会构成严重威胁,因为它可以花更少的钱,用积压的、经过时间考验的材料来充实其内容库。但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布莱恩-克拉夫特(Bryan Kraft)等其他人表示,Netflix仍将能够吸引原创内容的人才,这将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其广泛的服务将继续吸引用户。

  克拉夫特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认为消费者会选择迪士尼+而不是Netflix的想法似乎不现实,除非消费者对Netflix的使用仅限于观看迪士尼电影。”

  Netflix称,预测2019年自由现金流赤字将小幅上涨至约35亿美元,2020年的自由现金流量将会改善,之后每年都会有所改善。Netflix曾表示,2019年将是其烧钱最多的一年,之后预计会有所下降。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财报 股价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