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上调奈飞股票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4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周二发布研报,将奈飞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把目标股价从36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德意志银行指出,奈飞的流媒体服务“更像是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人们手机上的一款应用。

  “平台状态带来了同行和竞争对手无法获得的网络效应。具体来说,当消费者收看视频内容时,奈飞更像是目的地。这意味着拥有奈飞对世界各地的人们而言越来越成为一种文化需求,”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布莱恩·卡拉夫特(Bryan Kraft)在研报中表示。

  “这也让奈飞成为吸引人才的磁石。这意味着消费者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被束缚在奈飞砌起围墙的花园内。除了正在失去观众份额的付费电视之外,没有其他竞争平台在规模上与奈飞能够匹敌,”卡拉夫特表示。

  此外,在人才争夺方面,奈飞也在流媒体竞争对手中排名第一。即便是迪士尼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并推出大量轰动性的内容,而且亚马逊、Hulu和HBO等竞争对手持续向流媒体视频业务投入数十亿美元,奈飞在吸引人才方面依旧保持领先。卡拉夫特表示,奈飞获得人才的能力,“将继续满足公司对高价值原创内容的需求。”

  卡拉夫特在研报中还表示,他认为华尔街对奈飞订阅用户为两年的增长预期有点保守。除上调奈飞的股票评级之外,该分析师还认为奈飞的“风险/回报极具吸引力。”

关键词阅读:股票评级 德意志银行 目标价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